close

[回顧遊記的同時,也一起祝願所有受災的日本人民平安 頑張って]

放好行李再出門 外面天色竟已轉為昏暗

現在不過四點而已 還真是不太習慣呀搖頭咩.jpg   

8-1.jpg

今天晚餐安排的是北海道必吃食物第一名的"ジンギスカン(成吉思汗烤肉)"

多數網友推薦"たるま(達磨)"

於是咩咩們當然要去嚐鮮囉~

 

再度走進JR札幌車站

這家ぼっぼっ饅頭也在咩咩的食物列表上

 8-2.jpg

蠻多人在買的 明天經過再買吧~

12月是聖誕節的月份 北海道四處都有相關活動

JR車站當然不例外

 8-3.jpg

這高達兩層樓的X'MAS老人家在這幾天都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複合的JR車站大樓裡不可錯過的逛街聖地~

 8-4.jpg

站外初見札幌的街景雖是熱鬧都市

卻沒有看不見天空的大樓遮蔽(咩LIKE)

8-6.jpg

車站外這很美麗的透明建築不知是哪裡入口

我咩走進去~只為了.....

 8-5.jpg

 吃這兩枝~~嘿咩喜s.jpg

忍不住在隔壁的便利商店買了在北海道的第兩隻熱食

(明明等會兒就要去吃晚餐...)

 8-7.jpg 8-8.jpg

我咩超愛便利商店的熱食的~左邊是炸雞串,右邊是什麼咩覺得很好吃的なんこつ

 8-9.jpg

原本打算走過去 邊走邊悠閒的逛逛札幌街頭

但考慮到走過去花的時間 變成還要排隊..

於是再走回車站 搭地鐵是也~

 8-10.jpg

達磨位於札幌美食戰區的(すすの)薄野

 8-11.jpg

從札幌車站坐兩站就到了

 8-12.jpg

出了站後天已經完全的轉黑了

大大的觀覽車正迎接著我咩

 8-13.jpg

 8-14.jpg

這個像老K的NIKKA 讓什麼咩想起了大阪那個高舉雙手的跑步者

 8-15.jpg

薄野區的街頭~

 8-16.jpg

往達磨路上看到的炸串店

炸串店也是什麼咩想去體驗一下的

但非今日目標~就拍照留念吧~

 8-17.jpg

其實我們在這巷口來來回回了好多回  一直沒找到

後來是一直往巷口走到快底才發現達磨

 8-18.jpg

終於找到囉~這時約五點半多(達磨是五點半開始營業)

看來空無一人 我咩還以為還沒開始營業呢

 8-19.jpg

但一進去...咩!!幾乎滿座囉~

感覺老闆是用撟的撟出位子給我咩

8-21.jpg

店小小的,能容納的客數約十來個吧

大家幾乎是肩並肩的享受著燒烤的樂趣

牆上還掛有介紹"享用達磨流的成吉思汗烤肉的樂趣"

 8-20.jpg

由於店內人潮眾多,加點聲不斷,好不容易才閃過人影拍到的菜單

菜單十分的簡單 主要只有小菜跟咩肉

(我咩這樣算是同類相殘嗎?嘿咩驚.jpg )

8-24.jpg

 店內濃煙迷漫著(這樣形容....很真實唷)

一入座老闆就先問要不要泡菜(但我咩沒點)

 只有先點了咩肉跟啤酒

醬料先送上來了 先沾點試試

嗯....有種鹹香味,什麼咩嘴笨沒吃出網友咩形容的好滋味XD.jpg

 8-23.jpg

我咩點的生啤酒來了~

好好喝唷!沒有台灣啤酒的苦澀味,

很好入喉超適合烤肉肉的~

8-30.jpg

不過有貴...這一杯要630隻羊,所以只點了一杯...

(超想像日本咩一樣大喊著:おかわりください~!)

什麼咩在心裡盤算著這一瓶可以換三杯500ML的冰結...

所以...雖然好喝,但還是忍了下來

傳說中好吃的羔咩肉上來了~

 8-22.jpg

老闆會先再特殊的烤盤上舖上滿滿的青菜(主要是什麼咩愛的洋葱)

 8-26.jpg

等肉肉上來後先把肥咩油放在盤中放出油脂

醬料有些偏鹹,不要沾太多唷~不然會像什麼咩一樣

貪心的後果就是要....多喝點茶來平衡味覺臉紅咩.jpg

 8-25.jpg

我咩點的菜色~比起身邊日本咩們疊了好多空肉盤(有大胃王比賽的FU)

我咩真是相形失色呀~~

 但為了保留胃的空間來品嚐其他好滋味只好忍下來

 8-28.jpg

完食~此時可以看出烤盤的可愛形狀了~

是否就像頂成吉思汗的頭盔呢?咩咩叫.jpg

在我咩吃的同時,拉門有陸續被來客拉開

於是等我咩吃完後出來後....

哇..好多人唷

 8-29.jpg

以下是我咩在達磨的放羊數

8-27.jpg

   感覺沒吃什麼就快2000隻羊了~呼

接下來就是...

<愛吃咩之不負責任~個"咩"感想>

不負責任咩.jpg 

出發前收集了不少達磨的資料

對傳說中沒咩騷味的羔羊肉抱著相當大的期待唷

真的一點咩騷味也沒有~讓不吃羊的朋友也可以嚐試看看

但說到很好吃...就....覺得普通

一盤735隻羊的代價讓我咩意思意思的點了兩盤

(可能還沒敲到什麼咩心中"再來第三盤"的鐘)

但啤酒真的好好喝唷~比起烤肉,我咩比較想加點啤酒..哈哈

(你這酒鬼咩...嘿咩-吐槽.jpg)

(無力咩-S.jpg 才不是呢~) 

 

在網友咩分享中,

店家會在食用完後將高湯加入我們的沾醬料裡當做熱湯享用的神聖完食儀式

什麼咩沒有試到咩哭 .jpg 

可能是什麼咩的通關密語沒有說對嗎

說完請結帳後.....就只有送上領收書(收據)XD.jpg

另外,

店裡的煙霧迷漫,如果不喜外套沾上煙味的朋友

可以自備夠大的包包將外套塞入唷(夏天就沒這個煩惱~)

 

第一次體驗純日本風(有居酒屋FU)的成吉思汗烤肉

感覺真不賴咩咩叫.jpg

 

咩肚飽飽後~我咩要來夜探札幌市區囉

往札幌電視塔出發~~!!

 

<旅途繼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什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