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五天要去好多想去的地方~~

真是咩生(人生?)痛苦的抉擇~~

2-1-s.jpg 

前一個年頭跟團時只停留了一個半的小樽

 二個半小時的札幌 

加起來不到一天的函館

只在入口處拍了張黑漆漆看不清誰是誰的照片的地獄谷

2-2-s.jpg 

(是什麼咩??!!)

一天泡不到三次的溫泉旅館.....

啊啊啊前一年北海道留下的遺憾實在是多到不行!!

 咩~~!!!(阿咩的怒吼~~~!!)噴火咩.gif

我要慢慢逛逛金森倉庫!! 我要去函館朝市吃海鮮!! 我要去很慢很慢步小樽運河!!

我要在札幌街頭慢慢步!! 舊道廳! 電視塔! 狸小路逛逛逛!!

我要去地獄谷的深處找找赤鬼青鬼!! 我要在溫泉街上玩很多很多的雪!!

我要在可愛的小店逛很久很久很久!!><

咩~~~!!

2-3-s.jpg 

好吧~回到現實咩~~

自由行最痛苦也最美好的也就是資料蒐集

 在情報收集的同時

一邊幻想著出遊的美好咩咩叫.jpg

一邊痛苦萬分的做取捨

第一版行程:千歲機場-小樽(第一天)-登別(第二天)-函館(第三天)-札幌(第四天)

但交通路線並不是節省時間的環狀

(也就是到達機場後,要先坐機場線到札幌再換車到小樽,

check in放好行李後,最快都已是四點半了~~)

(第三天從登別到函館坐車也要近兩個小時,第四天從函館回札幌更要坐掉四個小時的車~)

再拉到函館所多出來四個小時的車程與交通費實在高出許多

日本是個店家與一般餐廳都早早關門的國家~

第一版的行程就變成~精華的時間都花在坐車上(冬天北海道四點太陽就再~見~了~)

就算急急急的趕到了目的地 能好好走走逛逛的時間也所剩無幾(天又快黑了~)

又可預見是個跟旅行團一樣的趕路行程

於是.....

2-4-s.jpg 

只好捨棄了函館~~ 

改為第二版行程:千歲機場-札幌(第一天)-登別(第二天)-小樽(第三天)-札幌(第四天)

(哇~趕快取消飯店、加訂第四天的札幌飯店再更改小樽飯店的日子)千手觀音-s-翻面.jpg

把時間花在慢步小樽、札幌與登別

 

2-5-s.jpg 

再見了~五稜廓~~

再見了~函館夜景~~

再見了~金森倉庫群~~

再見了~函館的美食們~~

 

就來一次不同以往的慢行呷片~

來個慢~慢~慢~的漫步日本行吧!

出 發 囉~~!!

<北海道自由自在行即將開始咩咩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什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